東京甜點 - 東京車站週邊.銀座.京橋 明治 [100%ChocolateCafe] 數字巧克力

這次是遊記中少許的介紹甜點的篇幅ヾ(*´∀`*)ノ


100%ChocolateCafe

地理概念來說,這間巧克力專賣店,位在東京明治大樓樓下。
而實際位置在"東京車站、銀座、京橋"的交界,
只要是剛好在這三塊區域附近活動的朋友,以及熱愛甜食或巧克力的人就很適合來。

----------------------------------------------------------------------------------------------
交通方式簡單介紹一 下
從東京車站八重洲口至100%ChocolateCafe,約500公尺,步行7分鐘。
從銀座站B4出口,約700公尺,步行9分鐘。
從京橋站5號出口,不到100公尺,步行1分鐘。
----------------------------------------------------------------------------------------------


也正因為這次的住宿地點在京橋,便在行前查詢了一下京橋附近的店。

而京橋本身並不是什麼熱門地段,
但這間店而剛好就在我們從東京車站走到飯店的路上!


就這樣第一天從成田機場到東京車站時,離三點的check in還有段時間,
我們便進該店悠閒的享受我們的巧克力下午茶(*´д`) ~


chocolate-1

在林立的商業大樓中,有一個低調可愛的小看板。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429/19988996085_05e4f9fc92_z.jpg
大概是平日因素,很幸運我們進店時完全沒有客人,像是被我們包場了XD
聽說有時這間店還挺熱門的,座位數也不算多。

當然只是純粹來買巧克力的人,就不用擔心座位問題。

座位雖小,但店員見我們有一些手提行季,馬上就附上一個掛勾給我們掛行季。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470/19962753336_b79edc5a99_z.jpg
巧克力展示櫃與櫃檯。

店內的裝潢與燈系的色調的搭配,讓整間店變得濃濃的巧克力色調。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339/19962750596_869d287d9c_z.jpg
進門右側則是一整面玻璃櫃,
裡面呈現的是以數字組合,分類各種口味、產地的巧克力盒。

數字巧克力也是這間100%ChocolateCafe的重點。
目前總共有56種巧克力。

想要全部吃完的朋友可能要花不少財力...XD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355/19801014230_816fec1f19_z.jpg
天花板是不是會讓人想到大波露呢....
這裡是明治啦⊂彡☆))∀`)⊂彡☆))∀`)⊂彡☆))∀`).....

很多品牌的巧克力都會做這種格子片狀的XD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535/19802292119_2207f7f85f_z.jpg
阿類點了"季節限定"的三種願望一次滿足的三杯三種口味的冰巧克力。

對,沒錯!

只要你點了這道,就是會給你三杯,
且...這杯子斜斜的不是我照片變形XDDD

而是這杯子就是這麼給掰!!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294/19981272132_e0fa192f2c_z.jpg
很像是在品嘗酒一樣,每杯不是很大,但可以一口氣喝到三種口味。
雖然不是隨機有點可惜(?),墊下面的餐紙有介紹分別是幾號的巧克力。


記憶上,三杯的口味很分明,一杯是甜的、一杯是酸的、一杯則較苦。
非常有趣的"品"巧克力(*゚∇゚)

這道三口味冰巧克力,價位是500日幣。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461/19962744036_a33d7031b2_z.jpg
一樣我也點了季節限定的鬆餅巧克力冰淇淋。

因為外面的招牌就放著這張照片,格外的吸引人(*´д`) ....

只能說重點就是那巧克力醬,但鬆餅的口感很好,
冰淇琳也很搭的確很適合當下午茶填填胃。

不想吃全都是巧克力的朋友,可以有一點變化!

我們的內用餐點就到此為止了,因為中午才在東京車站剛吃了碗拉麵....(つд⊂)
再加這些超級的飽...

不過我得說在日本自助,能吃飽就真的要吃飽!!
通常一個行程走來走去很容易就失去戰力,補充熱量是很重要的!( ゚∀゚)/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303/19801008140_4442785f93_z.jpg
最後還是來是介紹可以外帶的巧克力!
也是店家的招牌之一,巧克力蛋糕共有8種數字口味。



(圖片取自官網)
 
而看網友絕大部分都推薦1號Dark的樣子!
 當然想當伴手禮也行,但價格稍貴的....

八種口味+盒子SET,價位為3240日幣。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428/19994199171_6dfe84db8f_z.jpg
外帶的另一個重點就是排列起來非常酷的保險套....⊂彡☆))∀`) 極大誤

外觀看似保〇套的盒子,不折不扣還是巧克力。
雖然我也想過說不定是巧克力口味的保〇套.....(算了



(圖片取自官網)


來自世界各個產地的巧克力,
一般品嘗之外也可以認識你吃的巧克力來自哪裡。

看的出來不少都在中美洲那區。

至於數字巧克力的價錢

56種口味SET,價位為14800日幣。
.........我還是看看就好XDDDD


而一般人還是買四入或八入組合

四入,價位為900日幣。
八入,價位為1700日幣。




因為小弟當時剛下飛機,吃飽就上路,想說之後有剩錢再考慮再來買。
可惜最後就沒有再進這間店了,以上價格就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間有趣的巧克力專賣店,希望未來有機會再去品嘗看看不同的口味!





100%ChocolateCafe 京橋本店

官網:
https://www.meiji.co.jp/sweets/choco-cafe/

地址:
東京都中央区京橋2-4-16
明治 京橋ビル1F

營業時間:
平日:8:00~20:00
星期六、日、節日:11:00~19: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