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SDA - Slender原色褲/Slim茶綿工作褲 遲到開箱

從五月一篇「K-XCT SIX YEARS - 羊與我與相機」之後,
本來想延續那篇摩托車環島文章分享當時所帶的兩件新褲子寫開箱文,
誰知就這樣忙著練車就一直沒時間做這件事。

直到現在這討人厭的炎熱夏季,
又開始懷念起那天天享受穿不同款式以及高磅硬挺的養褲生活...

隨著「立秋」一過,也代表著炎熱的夏季已經過,準備迎臨秋季的來臨。
當然我是一點也感受不到秋天的氣息,天氣還是熱翻,但至少心情上是可以準備期待一下。

雖然遲到的開箱,但至少這些原色褲與工作褲並沒有所謂過季問題。

這也是我喜歡這類Classic的單品的原因,
放越久穿越久,隨時相處的時間,只會越有味道而已。




雖然文章是五月寫出,但回到這趟旅行時間大約是在三月底四月初的時候吧。

我相當喜歡在春、秋的兩個季節旅行,一來不會太冷要帶太多厚重的衣件,二來不會太熱可以穿上自已喜歡的牛仔褲與皮衣,這樣子騎摩托車是讓我覺得可以穿的最帥與兼顧舒適的時候。

但在這個夏季,還是看的到很多騎士不變的皮衣褲穿著在騎車,只有佩服兩個字。


以牛仔褲而言,先不論常見的海外品牌,
Jeansda在台灣應該是數一數二的以高品質路線為主的Denim品牌。

原色褲對我來說也已經不只一件了,
但在去年一次去Jeansda的實體店試穿到Slender版型的原色褲後,
就決定等存夠再來入手一條,因為那次是為了買其他的東西而去,
預算不足的情況下就只好放著。




想不到這一次還多帶了一條...


另一條他們稱作"野生茶綿工作褲",相較於原牛剛好也一直想入手一件卡其色的褲子。
茶綿聽店員介紹後才知道,這種綿花本色就是茶色,
即使磨耗褲子本身的顏色並不會因此改變。

而這種褲子相對於原牛,我自已覺得穿起來更舒服且透氣,
剛好很適合接下來的季節,也就順便一同入手。
兩件剛好不同的感覺,就這回摩托車之旅剛好也可以搭出兩種風格的嘗試看看。




質感跟一般的褲子不同,如果要比喻的話...
就像近幾年流行的乾燥花一樣的氣質,特別有自然系質感的工作褲。




如果旁邊能放上幾朵乾燥花應該是不錯的感覺(笑)




剛好與這次所選的民宿風格很一致,照片大多都在民宿內拍XD
平常在家就拍不出這麼有質感的風格了www




這又是另一間民宿,剛好早晨要出發繼續第二天的行程,而陽光打進來的效果很好。




茶綿特有的綿削質感,這不是起毛球...XD




雖說是這件茶綿工作褲我挑了修身版型,但其實並不像那件Slender那麼合。
這幾年我也比較開始有在穿寬版的上衣,這也是我後來比較常穿這件的原因。




我曾經去過日本的牛仔褲聖地岡山尋找高品質的偏向合身的原色牛,
但不知道怎麼回事一直試不到合適的合身原色褲,
有的明明已經拿到比我的腰圍還要寬上許多的size,卻卡住我的屁股上........

當時在日本行很難得的沒購入任何一件牛...要找到一件自已喜歡的版型真的好難....

而去年在金斯大試穿的Slender原色日牛,是難得我能穿下且舒適的合身日製原色褲。
只能說版型很符合我,雖然每個人身型不同,但如果是找不到合適版型的人但又想穿修身版型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金色的標籤上面帶有JEANSDA的金字。




這種立體的硬度質感,可不是像Uniqlo近幾年出給大眾穿的那種軟趴趴的褲子。
對於想要走粗礦感的人還是比較推薦找專業丹寧的品牌。

其實Uniqlo也有出過一些還不錯的原色褲,並兼具著舒適度,但摸起來穿起來我覺得還是一眼就能夠分出那帶給人差異的品質,畢竟Uniqlo要量大品質與大眾接受度三方的考量下所製出的產,而對於我們丹寧愛好者而言,則是喜好布質、硬挺、特色與細節風格。


當然加了彈性纖維的牛仔是很舒適沒錯,不過只要版型買對,
其實這種無彈性的原牛,穿久就是你的型狀了,同樣可以很舒服。




JEANSDA特有的圖騰造型。




最美的就是他的扣子,也因為扣子很美,我在穿這件時不太會去繫皮帶。
不過如果未來身型有變化,也可能不得不上...XD




當然全身都單寧是我自已想不到怎麼搭時,就全上了!
我自已也滿喜歡利用全丹寧的穿法去給人一整個系列的感覺。




騎摩托車的話,我還是愛穿牛囉,緊繃的程度剛剛好,
跨在車上不卡蛋,整體卻又看起來修身。

我真的滿喜歡這件Slender的版型!




其實外套只是便宜的合成皮衣。
這幾年比較流行的文字風格,其實有點擔心會不會太過於不入流....
但其實這樣也稍為看起來年輕些,不要全身都是文字其實自已覺得還算可以。

如果不對一些的人胃,就請別見怪XD







再來就是當時這趟摩托車環島時,路上拍的一些假掰照了,想參考實拍效果的就請各位看看啦!
小弟比較常幫別人拍照,這回請女友幫拍,而自已當模特兒就....別怪我的POSE太無聊.....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這樣覺得,但其實騎機車最經典的還是皮衣加上一件粗礦的牛仔褲與皮靴。

我認為摩托車文化跟美式風格的褲裝一直有緊密的結合,甚至有機車牛仔褲的專屬種類出現。
可惜自已騎的並不是太美式作風的重機。(沒錢買...)


不過我認為除非是像真的有防摔功能的牛仔褲,
否則不管是什麼牛仔褲,我個人還是最愛能夠自已養成的原色褲系列,
畢竟常騎摩托車的人,才可以養出騎車時才會有的落色位置,即使穿破也很浪漫。


不得不說這多少一定是被電影、文化、雜誌等媒體給影響很深後所型成意識。

但我認為真正美的東西,也絕對不是別人說個一句二句就可以說的過。
而是那不經意的那瞬間,你覺得心動....那就是了。

正如我開頭所說的,去年到金斯大店所一見就心動Slende原色褲,
過了幾個月還是決定把他帶回一樣...這就是愛吧。









感謝大家收看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