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D HOTEL Asakusa 淺草九俱樂部飯店

WIRED HOTEL Asakusa 

浅草九倶楽部ホテル

東京是一個我相當喜歡的旅行的地方,雖然東京是一個高度現代化的大城市,
但在這裡還是擁有許多存在於城市之中的傳統文化。
















如果說在東京旅行時住宿的旅館讓我最印象深刻之一,不得不提到這間「淺草九俱樂部飯店」。
他是我少數在東京住過中,擁有獨立陽台的房型。

在地狹人稠東京,不得不說一般的商務飯店房間與浴室通常都是小小的一間,
為了難得一次與家姊的旅行,我們特別提高了點住宿的預算。

也因此我們尋找了許多位在東京的旅店,也可以說是為了住宿才決定地點。
顛覆了以往地點決定住宿位置這樣的方針。


WIRED HOTEL Asakusa強調他們是一間集酒店、劇場、餐聽於一體的空間。

的確來到現場時,這間旅館同時與淺草九劇的劇場共棟。
紅磚的外表與劇場的藝術風格,加上地點也在淺草的ひさご通り商店街,
這裡帶給人有一點復古味的感受。







剛抵達住宿的那天剛好下了點小雨,雖然很期待陽台但也只能先拍拍室內的空間。

作為一間特色的旅店,
從牆壁到椅子無一都讓人有高級的感覺。
彷佛真的成為了在東京生活一員,
所擁有的個人高級公寓。

睡衣也與一般的飯店不同,
材質是帶有浴衣的日式風格的質感,
比起毛巾的浴衣這穿起來更讓人舒服。

當然簡約的圖樣,也很有日本的時尚味。




從陽台望出可以看見鄰近的淺草寺五重塔。




一樓的接待大廳,也就是Check in的地方除了有專屬的紀念品可以購買外,
還有著一面淺草手繪風格紀念小卡可以拿取一張作為紀念。

當然,當我看到腳踏車的樣式時,就決定拿了這張。




入住的期間還有招待房客飲料,可以自由的挑選時間去一樓的酒吧使用。
當然也有自費的菜單能夠做更多的選擇。

這裡也作為單純的餐廳營業著,如果沒有住宿的朋友也可以來此享用食物。



旅館提供了我喜歡愛「Tokyobike」品牌作為租借使用。
這次因為沒利用單車移動,就沒問到價格或免費...

但Tokyobike除了很漂亮之外,作為城市車也是一等一的好騎。
我曾經利用Tokyobike在東京進行城市移動旅行,
不用特地到谷中去租借,我認為這是相當棒的一項服務。

如果未來還有機會去入住的話,真想再利用單車穿梭在東京的大小巷內探索。




Wired Hotel Asakusa因為有混合宿舍房來讓大家庭或團體客住宿,
所以也貼心的設有像是GuestHouse的公用空間。

但房型並不是一個人睡一床,去混合使用,
而是只採取包間的模式,
沒有四、五人以上,相對來說還是只能預訂雙人房比較划算。

這點對於喜歡獨來獨往一個人旅行的人來說就有點可惜。



這是我第一次住在淺草區域,晚上的淺草其實另有一番的特色。
與白天不同,拉下鐵門的商家幾乎都繪有浮世繪風格的作畫。

少了大量遊客的時間,有種在日本的奇幻故事中散步的感覺。







旅館的方向鄰近有間24H唐吉軻德,
我們買了不少的零嘴與酒回飯店的陽台空間享受東京的夜晚。

看著東京的夜景,坐在陽台上吹著微風,
是個讓人非常療癒的時光。

也讓人回台後夢想著能在未來打造出這樣美好氣氛的房子。


當然...

就幻想一下囉。





-
WIRED HOTEL ASAKUSA
浅草九倶楽部ホテル
https://asakusakokonoclub.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