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返鄉隨手拍



這次帶了相機回鄉,路上就隨便拍了一些感覺還不錯的事物,懶的換鏡頭50mm定焦到底... 




騎著小紅,回鄉那天在坪林休息時,看見的木棉樹(某人說的...不過我上網查怎麼差很大....),反正就是白白的漂亮>w<







好像落下了一點一點的雪在地上。








從小到大的摯友,一起騎機車回宜蘭~








年假期間到北關隨處拍的小草小花,宜蘭天氣難得能這麼好。















釣個魚感覺也要很熱血!!












高中與大學同學,蛋頭先生跟蛋頭太太照片一枚,因為背光,我已經盡力修到極限了...








出來玩也離不開Iphone4s...「小姐我們要下山囉...要丟下妳囉...」









啊.....看著大海........啊.........(亂叫











雙鴿傳奇...好啦我承認我沒梗了=.=








去新蓋好的家住了二天。




早晨,冷到靠北....還看的到山頭上積雪了!!
是有沒有這麼冷........





放大再放大,下雪的證據!!!








星期五農夫也開工了哦....真的是辛苦了...








回台北與澳洲回來的屁股在蛙咖啡大學同學聚餐。








咖啡好好喝啊...雖然不是我點的....XD








好多精彩的照片! 我也好想拍出有梗的照片啦XD








吧臺一景。








後面的是明信片牆,好壯觀啊.......








厚!發現單速車一台!!
原來蛙大也有騎單速車(?









青田七六咖啡館,不過去的時候已經太晚,就沒有進去喝了=w=...


















en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