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 Road - 初櫻



















自已的事最近終於告一段落了,昨日終於有時間來好好放鬆一下。

剛好又有時間,就去了北投復興三路想看看是否已經開了櫻花:)





去年來到騎單車來到這時,印象極為深刻
雖然到的時候已經是過於晚了,著名的「櫻花隧道」已落光了...(汗)

那深刻的點到底是.....

沒錯,就是那短短距離卻急速的爬升的道路。


















當時氣喘虛虛的爬到一半,就停下來休息了好幾次。
且當時的穿著也不對...前一天很冷,但當天卻出了個太天陽.....
而我的太厚,也許沒料到這坡這麼的陡...XD



又短又陡比,長距離的緩坡來說實在可怕多了...

但這次帶著女王來,所以就騎著小紅,著實輕鬆不少。



一路上復興三路的櫻花都沒有開,跟去年相反這次反而太早到了(笑)



 不過到了較高的吳氏宗祠,山櫻花卻已經開了大半了,花況也還不錯。

喜愛粉紅花色的吉野櫻還要再等等,往年好像是二月底到三月初。




但至少現在來不會塞車,哈



 品種應該是山櫻花(較紅),我不太會分,沒有特別研究。

就是看顏色來辦視了...哈哈(冷汗) 


但是美麗的花,不分品種,對我而言就算是路邊的小花,有時也會吸引我的目光。


有人很用心的把地上的花辨排成愛心!好棒!
所以我就來撿現成的便宜...科科w
 



















用了手機請女王幫我跟愛心櫻花拍了一張合照,
不得不說手機修照的程式真是超好用...




至於我說的「櫻花隧道」完全沒開...只好等晚些日子再來看看了....

 

去年寫的文章:
Sakura Road - 無極櫻花大道三路


留言

熱門文章